Post Detail
GeL
Lv.11

我的筹码现在更珍贵了

刚开始玩的时候,我只想着怎么赢更多筹码。

现在,我更会想怎么不把筹码输掉。

这是一个很小的心态转变,但我觉得它对我的锦标赛帮助很大。

自从开始打牌以来,你的心态有改变吗?

Latest Comments

GeL
GeL
2026-07-02 06:23:27

@安魂弥撒 Thanks, you'll be a champ too! :))

GeL
GeL
2026-07-02 06:22:04

@大力神 "People call it bad luck, but I don't see it that way. I believe our mindset is our greatest strength. We may not control the cards, but we always control how we think, react and move forward."

GeL
GeL
2026-07-02 06:21:27

@安魂弥撒 People call it bad luck, but I don't see it that way. I believe our mindset is our greatest strength. We may not control the cards, but we always control how we think, react and move forward.

GeL
GeL
2026-07-02 06:16:55

@连输105局 Slowly but surely! 💪

GeL
GeL
2026-07-02 06:15:12

@双喜临门 Haha, it wasn't easy either. 😅

GeL
GeL
2026-07-02 06:14:23

@惯你一生💕 True! Good mindset, good game. 😄

GeL
GeL
2026-07-02 06:12:37

@asvista Yes. Thanks vista

惯你一生💕
惯你一生💕
2026-07-01 09:37:17

有时候运气就是占一半!心态很重要

双喜临门
双喜临门
2026-07-01 01:41:41

我佩服你思想的转变我承认我做不到

PokerPlayerTH
PokerPlayerTH
2026-06-30 23:46:00

สวัสดีทักทายทุกคนครับ

连输105局
连输105局
2026-06-30 18:19:20

我也是呢 打现金桌就是容易乱搞改不掉

大力神
大力神
2026-06-30 15:49:47

比赛要拼运气的,心态不重要吧

安魂弥撒
安魂弥撒
2026-06-30 15:37:28

用不了多久你的第一个冠军将会迎来

Gold_03457
Gold_03457
2026-06-30 15:34:25

这个心态非常重要,继续保持

Monica
Monica
2026-06-30 14:21:39

从想赢更多到先保住筹码,这个转变真的很重要👏

asvista
asvista
2026-06-30 13:16:32

at a distance the thoughts change

Kexinbika666
Kexinbika666
2026-06-30 11:49:10

要看实际情况,贪婪还是恐惧,该贪婪贪婪,该恐惧恐惧